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东方嘉盛(深圳百强企业)2022年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 2021-11-25

 

 

 

东方嘉盛(股票代码002889)–期待你的加入

深圳市东方嘉盛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目前公司净资产约人民币18亿元,营业收入约150亿元,外贸进出口额约150亿美元。2017年7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89)

作为供应链管理行业领先者,东方嘉盛致力于成为卓越的一体化供应链服务商。基于对所服务产业的上下游链条的深度理解和认知,运用互联网和供应链思维,聚合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整合产业横向和纵向资源,创新业务模式,增强供应链协同共享效应,提升产业供应链运作效率和质量,降低供应链执行成本,最终提升客户竞争优势。

客户结构与分布

晋升机制:

1.纵向发展:

2.横向发展:

招聘岗位:

商务单证岗:跟进客户订单的报关、运输及出入仓情况,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处理日常商务工作,及时完成账单处理。

订单操作岗:负责海关系统的录入、单证整理等。

报关报检岗:现场递单,配合海关、商检查车等

运输助理岗:合理安排车辆调度计划,审核调度费用。

行政管理岗:协助行政经理完成公司行政事务性工作及部门内部日常事务工作。

仓管员岗熟悉货物收发验收流程及规则,掌握仓储分区、分类、货物盘点对账的工作内容与方法,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Excel表格特性,根据工作需使用Excel函数公式处理工作表格,掌握仓储管理软件系统相关知识工作,合理指导装卸、搬运人员安全、规范地进行作业。

可轮岗,导师手把手教。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健全的晋升管理机制,实习薪资3400元每月,提供实习生宿舍,实习地址分别为福田保税区、前海保税区、盐田保税区。

公司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10号东方嘉盛大厦6F

公司网站:http://www.easttop.com.cn

Email: xuxiaofang@easttop.com.cn

联系人:徐小芳      Tel: 25331166—5112       Phone:18552036868


我们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