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应届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0-11-02

同学们:

大家好。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所属5家子公司: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泸州益和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叙永郎酒璃有限公司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2020年11月2日9:00-12:00贵校            开展专场宣讲及招聘,欢迎优秀的你踊跃参加郎酒校园招聘统一的网申PC端:http://campus.51job.com/langjiu2020/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1届应届生校园招聘简章

郎酒股份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现有17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公司在2011年就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2020年郎酒以1005.12亿元品牌价值连续12年位居中国白酒行业第三位。

公司下辖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泸州)有限公司、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古蔺郎酒庄园有限公司等子公司,从事郎酒生产、包装、体验、销售工作。

公司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

一、古蔺郎酒厂简介

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57年,注册资金10亿元,现有员工8000余人,其中有国家级酿酒大师、国家级品酒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四川省级白酒评委等专业技术人员上百名。

目前公司的二郎、泸州两大生产基地“两翼齐飞”,产能布局、酒体储备日益提升。二郎酱香基地已拥有优质酱酒年产能3万吨,优质酱酒储存量已达13万吨,郎酒庄园全部建成后,郎酒酱酒储量将突破30万吨。郎酒厂(泸州)浓香公司已部分投产,建成后年产浓香原酒10万吨,储存量25万吨。

未来5-10年,郎酒力争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有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市场。我们真诚希望有志的您能够加入郎酒,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二、泸州益和简介

泸州益和纸品包装有限公司系四川郎酒股份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纸制品包装设计印刷及印后加工、精品手工盒、注塑透明盒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包装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四川长江经济开发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配套有酒店式职工宿舍和食堂。公司年产能为普通酒类包装盒7000万只,精品酒盒5000万只,年产值5亿元以上。

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Esko包装结构设计软件和30余台(套)全自动印刷及印后加工设备,实现了印前及印刷技术的数字化和印刷及印后加工的自动化。

公司成立以来,依托郎酒的雄厚实力,以科学严格的管理、专业贴心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和品质赢得业界一致好评。2014年取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6年12月通过绿色印刷认证,取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公司先后荣获“四川省印刷示范企业”、“四川省小巨人企业”、“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现代企业制度示范企业”等荣誉。随着郎酒快速发展,公司产能规模持续扩大,现诚招一批有为青年作为技术储备干部!


三、合江华艺简介

合江县华艺陶瓷制品有限公司系四川郎酒股份全资子公司,位于合江县临港工业园区,规划年产高档陶瓷酒瓶6000万只,年产值14亿元,预计总投资12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6月建成投产,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200人,年产2000万只高档陶瓷酒瓶。

公司配有自动化的原材料制备、成型、烧成、施釉、上色、烤花设备,拥有5项发明专利、10余项新型实用专利,首创开发了10余种陶瓷酒瓶专用设备,配有自动化的内部物流运输设备,配有自动化的数据采集系统。

目前,公司正开展二期工程建设筹备工作,着力实现成型的全自动化,内部运输、储存的智能化,实现设备之间运行的集成控制,产品的人工智能检验,陶瓷装饰的自动化,必将再次引领陶瓷酒瓶技术发展。

公司环境优美、体育娱乐设施配套完善、齐全,着力为员工提供健康的职业工作环境为己任,以“安全健康、质量、效率”为立厂根本。为了加强充实公司的专业团队,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华艺!

四、叙永东玻简介

叙永郎酒东方玻璃有限公司是郎酒股份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位于叙永县叙永资源综合利用经济园区,专业为郎酒生产高档玻璃酒瓶。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年产值达3.6亿元,利税5000余万元。

公司成功取得四大标准体系方圆认证证书,获得国家六项发明专利,获评“泸州市工业企业前20强”、“泸州市质量奖”、“泸州市法制建设示范企业”、“泸州市五一奖状”、泸州市民营企业现代化企业制度“示范单位”等荣誉。

公司以“务本兴业、正德树人,思变图强、追求卓越”的公司精神,以“简单、专注、犟性,打造郎酒最美嫁衣”的经营理念,以“务实、求胜、严谨、精益求精”的公司训导,推行“以人为本,诚信负责、团结创新、持续发展”的创业之道。公司将尽心营造优良、和谐、法制的企业发展环境,让员工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每位员工在这里施展才华。

五、郎酒庄园公司简介

郎酒庄园公司为做优郎酒品质,塑造旗帜品牌,提升郎酒品味而成立,全面负责郎酒庄园的运营管理,统筹郎酒公司客户接待、郎酒庄园参观体验服务,郎酒庄园品牌活动,高端私人定制及郎酒庄园整体销售业务,天宝洞酒店运营管理等。

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由郎酒股份投资建设,坐落于赤水河畔的郎酒庄园内,占地198亩,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元。酒店为一栋主楼、十栋庭院组成的院落式休闲度假酒店,设有590间各式客房、白酒吧、大堂吧、全日制餐厅、餐饮宴会厅及包间、多功能厅、KTV、SPA、健身房等配套设施。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年设计接待能力约20多万人次,2020年5月投入运营

六、薪酬福利

综合薪酬:大专生年薪6万以上,本科生年薪7.5万以上。

保险: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公积金)。

津贴:成长津贴、区域津贴、高寒补贴、异地租房补贴。

奖励:专项奖励、年终奖、优秀员工奖励(出国旅游、奖金)、继续学历教育奖励、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奖励。

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产假、超长春节假等。

其他:节日/生日福利、探亲费、婚丧费、各类职业培训、团建活动、工作餐等。

公司完善的薪酬与福利体系为员工的工作与生活保驾护航,福利根据工作性质略有差异。

七、应聘流程

网申→现场/空中宣讲会→多轮面试→在线素质测评→录用并签订三方协议→入职。

注:视频面试平台采用腾讯会议APP,请提前下载并保证网络畅通

八、简历投递方式

(一)网申PC端:http://campus.51job.com/langjiu2020/

网申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刻投递简历 

 

图片1.png

(二)校园招聘交流QQ群:560546452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