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 2020-10-21

亲爱的同学们:

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如果您是2021年生物发酵、机械自动化、食品安全等专业类别的应届专科或本科生,喜欢从事酿酒行业相关工作,勇于迎接成长的挑战,请参加我们的校园招聘会并现场投递简历参加面试。

一、公司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酱香、浓香、兼香型白酒酿造生产、包装、酒体储存、销售“郎”牌郎酒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旗下现有14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公司在2011年已实现销售收入上百亿元,2020年以1005.12亿元品牌价值连续12年位居中国白酒行业第3位。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龙马潭区石洞镇。

郎酒人始终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坚守品质为先、人才为先的发展战略,探索并完善「生、长、养、藏」的独门秘籍。当前,郎酒公司董事长汪俊林正带领近一万五千名郎酒员工,坚守、壮大、长跑、坚定聚焦发展路径,深化品牌驱动战略,坚持战略转型与升级,打造一个中国特色白酒小镇。未来5-10年,郎酒力争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有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市场;并把郎酒庄园打造成白酒爱好者的圣地、世界级庄园。我们真诚希望有志的您能够加入郎酒,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二、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人数

1

酿酒/制曲/包装/勾储生产岗位

酿酒工程、生物工程、酿酒技术等相关专业

75

2

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运维

设备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0

3

环保管理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6

4

技能安防

安全防范技术、监控技术、安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4

5

网络信息技术

计算机、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等专业

3

6

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类

食品安全、质量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4

7

人力资源、财务、行政文秘等

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审计、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8

三、晋升通道

公司多个职业发展通道,其中最重要的是实行管理和技术双通道发展,360°人才流动,95%管理和技术人员内部选拔,优秀大学生在公司2-3年左右能成为基层管理、技术与职能专业主管

image.png


image.png

四、人才培养与开发

公司高度关心和重视大学生成长,专门制定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和专项培养计划,分阶段实施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基础管理知识培训和挂职锻炼等多方位的培养,指定导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同时公司还将开展各类内部培训、外聘讲师授课、脱产参加培训班、到先进企业学习、通过移动学习平台“郎学堂”进行自我学习等多形式、多渠道培养,帮助其提升综合素质和技能。

公司鼓励大学生参加继续教育,对接受继续教育并取得相应证书的大学生,公司给予专项奖励。

让有价值的人在有价值的地方创造价值,公司为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职业通道和发展平台,经公司培养并考核合格的优秀大学生,可直接进入公司后备干部培养对象,在管理与技术干部选拔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五、应聘方式

(一)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二)扫描微信二维码投递简历(其中“所属事业部”请填写为“厂公司总部”)。

   image.png             

(三)咨询渠道

   image.png                image.png

郎酒集团微信公众号           郎酒厂微信公众号   

咨询热线:0830-7512159

公司地址: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郎酒大道(泸州基地)

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郎酒街(二郎基地)

感谢大家对郎酒的关注,祝大家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更多郎酒公司信息和本次校园招聘信息请参加郎酒校招宣讲会,

在现场互动环节有精美礼品赠送喔,欢迎大家的到来!

神采飞扬—中国郎

                          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