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郎酒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简报(2019年12月)

发布日期: 2019-12-19

一、就业创业工作简报

1、珠海长隆专场招聘会

12月14日,郎酒学院在4418教室组织开展了珠海长隆专场招聘会。

长隆海洋王国全面整合珍稀的海洋动物、顶级的游乐设备和新奇的大型演艺,全力打造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有想象力的海洋动物为主题的休闲公园。宣讲会上,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就企业发展、岗位工作、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宣讲会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2、杭州世贸君澜大饭店到校开展讲座及选聘毕业生

2019年12月18日,杭州世贸君澜大饭店一行3人到校开展专业讲座并对毕业进行面试选聘。招聘会现场,负责此次招聘的酒店领导主要针对单位情况、未来发展、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递交自荐书,并与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酒店人员纷纷表示对面试的毕业生很满意。


二、就业率

院系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已签约数

签约率

平均签约率

郎酒

学院

159人

酿酒技术

35

10

28.6%

38.5%

旅游管理

124

60

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