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郎酒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简报(2019年11月)

发布日期: 2019-11-08

一、就业创业工作简报

1、北京诺金酒店专场招聘会

11月8日,郎酒学院在4418教室组织开展了北京诺金酒店专场招聘会。

北京诺金酒店配有439间奢华客房及套房,同时配有行政酒廊、水疗及健身中心、包含酒吧及中式茶亭在内的七间经典美食餐厅、1600平米无柱式宴会厅。酒店采用现代明风格设计,拥有四百余奢华客房及套房,房间宽松舒适,同时拥有设备齐全的室内游泳池,水疗及健身中心等,为您和小朋友提供安全、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北京诺金酒店此次到校主要招聘旅游类专业毕业生。宣讲会上,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就企业发展、岗位工作、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宣讲会后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2、洲际酒店到校开展讲座及选聘毕业生

2019年11月13日,洲际酒店一行7人到校开展专业讲座并对毕业进行面试选聘。招聘会现场,负责此次招聘的酒店领导主要针对单位情况、未来发展、工作岗位及薪资待遇等情况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愿递交自荐书,并与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酒店人员纷纷表示对面试的毕业生很满意。

二、就业率

院系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已签约数

签约率

平均签约率

郎酒

学院

159

酿酒技术

35

8

22.9%

31.6%

旅游管理

124

50

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