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国宝天酿招聘

发布日期: 2019-07-03

  

  泸州国宝天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坐落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地带——拥有“中国酒城”美誉的泸州。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独具匠心的酿酒技艺,传承浓香型白酒的经典品质,精心酿造历久弥香、品质卓越的佳酿。公司立足自身优势,致力于酒业生产,从事白酒科研、酿酒生产、酒体设计、成品包装、原酒销售、OEM生产并对外提供酿酒生产技术、酒体设计咨询等技术服务,是一家具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型白酒生产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现有管理人员100余人,拥有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白酒评委、白酒金三角酿酒大师、省级白酒评委、工程师、高级技师在内的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传承、创新、品质、卓越”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经营,精益求精,追求产品质量,多次获得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好评与嘉奖。公司始终视质量为企业的第一生命力,先后荣获:泸州市酒类“小巨人”、四川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泸州原酒”销售十强、“商业诚信计量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本着依托“中国白酒金三角”,服务全国的发展方针,致力传统技艺、追求互惠共赢,服务全国酒企。公司依据规范化、标准化和科学化的原则,全面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机制,认真规范企业内部管理,完善内部工作流程,完成了统筹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做到了现代企业管理中责、权、利的有效结合。

  招聘岗位:酒源管理员。

  工作主要职责:酒库的进出酒管理,如果技能达到要求,可作为数据统计员。

  待遇:五险+节日福利+商业保险+实物福利+员工体检等,4000元左右/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