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郎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5-3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郎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3日在弘礼楼4213举办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学生支部书记袁庆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

会上,周洳芯等9名发展对象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个人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大会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吸收周洳芯等9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本次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在学生党员李程的带领下,在党旗前进行了宣誓仪式。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炜发言。他首先对9位同学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这是党组织对9位同志前期学习、工作方面的肯定,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他们不断巩固专业知识,增强责任感,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二是严格用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三是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谨言慎行,用行动践行使命。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要从行动上入党,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定要以党章对标自身,严守规矩;二是在座党员要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力,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三是基层党组织要把好发展观,把好培养关,严肃认真地对待党员发展工作。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对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是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一环。



文/陈婷婷  图/学生会记者站  指导/袁庆莉  审核/张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