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1-22

11月17日-11月23日,全省产教融合博览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全省60所职业院校和企业参展。为深化学院产教融合,创新产教融合机制和模式,推进“五法精酿 五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11月21日,中国酒业学院党总支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全省产教融合博览会。

本次博览会以“产教融合树四川品牌、创新发展育技能英才”为主题,分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现代农业、装备制作、现代服务业、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5个板块,集中展示了全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的创新举措和标志性成果贯穿产教融合主线,体现我省产业特色,集中展示我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进程的创新举措和形成的标志性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了解了全省职业教育在推进产教融合取得的最新成果,也启发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紧跟时代步伐对标竞进,如何更好地促进学院“双高”建设的推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张志炜/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丁可/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