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举办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1-18

按学院“五法精酿 五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要求,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1117日举办了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庆莉以及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袁书记介绍了入党程序及党校纪律,并且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政治立场;第二、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第三、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会上,第三十九期党校培训优秀学员代表唐雪榕同学发言,她提出同学们不仅要在思想上积极进取,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热心为同学服务,建立良好的群众基础;还向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在党校的学习经验,希望大家珍惜党校培训学习的机会。

随后,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雷开同学发言,他号召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各项要求,完成党校培训的各项任务;要在学习中不断地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使全体学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动机,坚定了热爱党、忠于党、拥护党的理想信念,激励学员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希望更多的酒院学子能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做一个积极为人民服务、积极为国家做贡献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朱淑兰/图:中国酒业学院/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