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5-25

按学院“五法精酿,五心育人”党建品牌建设要求,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组织部于5月23日举办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袁庆莉以及全体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袁庆莉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明确奋斗目标,坚定政治立场;第二、严格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学有所成;第三、将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然后,袁庆莉从党校的总体要求、考勤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及党的纪律,深刻理解并吸收其中的内涵。

第三十八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倪嘉玲结合自己党校培训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如何学习党团知识的经验,并希望大家要在学习上、思想上、生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周玉西同学表态发言,她号召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的各项要求,完成党校培训的各项学习任务,消化吸收党校培训的学习成果,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先入党。

:段潘洪 岳敏/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