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中国酒业学院(郎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 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把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中国酒业学院(郎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1214日在弘信楼6401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接收入党积极分子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袁庆莉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上,25名发展对象逐一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个人表现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入党介绍人也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对他们的培养考察情况,支部书记袁庆莉向大会报告了25名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大会充分征求与会党员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曾佳俊等25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丁可发言。她首先对这25名同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二是牢记入党初心,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三是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管走到哪里,都要做好表率。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支部建设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活力;预备党员们表示定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岳敏/图:中国酒业学院学生会/审核:袁庆莉/编辑:徐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