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中国酒业学院

我院开展“三严三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15-05-27

5月22日下午,白酒学院党支部在5211开展“三严三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会议由白酒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刘创宇同志主持,白酒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了此次学习。

刘院长根据《关于在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川教工委【2015】7号)和《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泸委办【2015】23号)文件要求并结合学院党委会会议精神,对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和总体部署。刘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中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然后他对“三严三实”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学院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努力做到忠诚、敬业、积极、负责、进取、感恩。随后,刘院长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对“三严三实”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充分认识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会将“三严三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落实在工作中,积极践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